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年逾250天可玩風箏衝浪 三條崙海水浴場重現風華見契機

三條崙海水浴場海域適合發展風箏衝浪,地方將全力爭取。(記者林國賢翻攝)

三條崙海水浴場海域適合發展風箏衝浪,地方將全力爭取。(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5/02 12:2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再現風華,雲林縣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將爭取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掛牌,發展風箏衝浪等親水活動,鄉長蘇國瓏今天表示,經過專家評估,三條崙海域每年至少超過250天可供風箏衝浪,是亞洲難得能發展這項水上運動水域。

蘇國瓏表示,縣府邀請專業風箏衝浪教練實地評估,雲林海岸風場條件足夠,全年至少有250日可供風箏衝浪活動使用、也是亞洲唯一進入冬季時,氣溫及海水溫度都在人體可接受範圍,三條崙外有一沙洲,與岸邊形成一塊風力穩定且平水的區域,是風箏衝浪的絕佳練習場地,亞洲除菲律賓長灘島外,尚難再尋一處條件相類似之場域。

蘇國瓏指出,公所將與縣府合作,爭取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掛牌雲林,發展風箏衝浪等水上活動,促使海水浴場創生再發展,帶動雲林海岸線觀光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