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四湖表揚模範兒童 體驗移動城堡樂翻天

四湖鄉公所舉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也安排多項活動讓小朋友儘情玩樂。(記者林國賢攝)

四湖鄉公所舉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也安排多項活動讓小朋友儘情玩樂。(記者林國賢攝)

2019/04/06 12:2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四湖鄉公所今天表揚模範兒童,公所安排移動城堡氣墊遊樂設施、音樂、舞蹈、魔術、小丑表演等遊戲關卡,進駐三條崙海水浴場,大小朋友一起享受沙灘、綠樹與海洋夏日樂悠悠。

今天上午來自鄉內各國小與幼兒園選出的模範兒童與家長齊聚海水浴場,簡單隆重的表揚儀式後,大小朋友們在海水浴場園區內盡情玩樂,開心度過愉快假期,小朋友說,這是最開心的兒童節假期。

四湖鄉長蘇國瓏表示,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是雲嘉地區唯一一座的海水浴場,可惜不敵海岸環境變遷逐漸沒落,近幾年公所努力爭取各項資源挹注,期盼三條崙海水浴場能風華再現。

蘇國瓏說,前年公所獲雲嘉南風景管處挹注經費,針對海域部分進行清整,除拆除原有破堤恢復自然生態之外,正積極打造成往日海水浴場的功能型態,讓更多人得以重回天然海水與沙灘的懷抱,重現往日熱鬧風情。

小朋友開心玩著各項遊戲設施,度過愉快兒童節假期。(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開心玩著各項遊戲設施,度過愉快兒童節假期。(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