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鼓勵到高雄走走 51連假是「宅在家」還是出去玩?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衛生局站在防疫觀點提醒大家,留在家最安全,但如果51連假要出來走走,一定要注意相關防疫措施。(記者方志賢攝)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衛生局站在防疫觀點提醒大家,留在家最安全,但如果51連假要出來走走,一定要注意相關防疫措施。(記者方志賢攝)

2020/04/29 11:4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51連假將至,高雄市衛生局製作海報請民眾「宅在家」,市長韓國瑜今上午卻在臉書發文鼓勵大家來高雄走走,媒體上午問韓國瑜這樣有沒矛盾?韓國瑜僅說謝謝大家,到時候討論後再向大家報告,隨即驅車離去。

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表示,這是綜合性說法,衛生局站在防疫觀點提醒大家,留在家是最保險最安全的方式,但如果51連假要出來走走,一定要注意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安全距離、戴口罩,提醒大家提升防疫意識,如果防疫意識充足,從事相關行為,也會有較低風險,大家也比較安心。

衛生局日前製作海報,請民眾51連假期間「宅在家」,韓國瑜昨天市政會議也表示,51連假,為避免高雄市重要景點發生人潮過度擁擠情況,將研擬管制計畫,他也希望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外出,鼓勵市民在家閱讀好書。

韓國瑜今上午在臉書也發文,因疫情的關係,各行各業苦不堪言,而影響最多的是觀光旅宿業,他也希望待疫情較趨緩後,歡迎大家攜家帶眷,像黃明志那首「出去走走一樣」,到高雄走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