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克服昆蟲恐懼創作絕美標本藝術 精心排列後美到讓人想多看幾眼!

設計師按照昆蟲的形狀與顏色層層排列出美麗的圖形(圖片由Instagram帳號pheromone_christophermarley授權提供使用)

設計師按照昆蟲的形狀與顏色層層排列出美麗的圖形(圖片由Instagram帳號pheromone_christophermarley授權提供使用)

2020/02/04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小的昆蟲經過整理並排序後,竟也能成為讓人想多看好幾眼的美麗藝術品。這些昆蟲圖形是由美國設計師Christopher Marley所創作,由於他希望能克服對昆蟲的恐懼,因此開始創作這些利用昆蟲標本排列的圖形。Marley在仔細觀察並用設計的眼光看待昆蟲後,發現牠們身上存在著大自然的美感,從此愛上昆蟲。

他的創作中使用了相當大量的昆蟲,不少人都來詢問標本的來源。對此Marley解釋,這些標本來自於飼育場、水族館等與生物相關的機構,在人為飼養下,這些生物遇到自然或偶發事件而死亡。在牠們即將被丟棄前,Marley將這些生物收購下來,整理乾淨後成為他的作品。他認為與其讓這些死亡的生物最後進入垃圾掩埋場,不如保存下來,展現美麗的一面給大眾。原本令許多人害怕的昆蟲,經過他的排序後,展先出美麗的一面,讓大家都相當驚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