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車、踩街、猜謎 樹林燈會7日起熱鬧登場

樹林區公所連續三天舉辦燈會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樹林區公所連續三天舉辦燈會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2020/02/04 12:2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新春燈會將於2月7日到9日,連續三天在樹林鎮南宮舉辦,今年以「鼠生睿智、和諧安福」為主題,樹林區長陳奇正表示,2月9日的海明寺燈會祈安遶境,現場也會發送限量「歡樂鼠螢光棒」、「聚財鼠背包」一起歡樂過元宵。

陳奇正表示,連續舉辦18年的樹林燈會,2月7日晚間6點會在鎮南宮的點燈儀式,發送「新北五鼠小提燈」給民眾,而日本秋田縣大仙市副市長西山光博率團參加,2月8日則是元宵節大型綜藝猜燈謎大獎晚會,以及應景的花燈、「戲說台灣」主要演員帶來的精彩演出。

共同舉辦活動的海明寺明光法師說,2月9日祈安遶境將於下午6點出發,經過復興路、中山路等樹林主要道路,大型花車、20組創意造型隊伍和祈安民眾迎燈踩街嘉年華活動,祈求在地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陳奇正補充,由於武漢疫情升溫,現場也會安排工作人員量測額溫、手上噴酒精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