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中佛心里長募口罩 明起免費發送

西屯區上德里里長洪頊晿明天免費發送口罩給里民。(洪頊晿提供)

西屯區上德里里長洪頊晿明天免費發送口罩給里民。(洪頊晿提供)

2020/02/01 17:1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解決口罩荒,政府今天起統一調度口罩,但很多民眾還是買不到,台中市西屯區上德里里長洪頊晿特別準備口罩讓里民應急,明天(2日)上午9點起,每人免費領取3個,預計有1000人受惠。

許多人今天一連跑了多家超商、藥妝店仍買不到口罩,洪頊晿下午發出公告,他特地準備口罩讓大家應急,明天上午9點起,在里長辦公處發送口罩,每人免費領取3個,送完為止。

洪頊晿說,一家建設公司去年為因應空污問題,購買大量口罩,現在還有庫存,因為看到很多人買不到口罩,他和業者討論後,業者願意提供口罩給有需要的人,也希望藉此鼓勵大家不要囤積口罩。

洪頊晿說,這些口罩原則上是免費送給上德里里民,已經透過各鄰長通知里民,如果不是上德里里民,但確實需要口罩,他還是會送,現場也不會查驗身分,口罩數量預計可供應給1000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