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視同作戰 蔡其昌呼籲台中市政府上緊發條

防疫視同作戰,蔡其昌呼籲台中市政府上緊發條。(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防疫視同作戰,蔡其昌呼籲台中市政府上緊發條。(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2020/01/26 21: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漢返台民眾趴趴走,市府回應一日多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臉書po文表示,防疫視同作戰,呼籲市府上緊發條,不要卸責中央。

媒體詢問蔡其昌對於台中市有一名武漢返台民眾拒絕訪視,台中市政府上午回應「受限中央法規,無罰則可管」,隨後變為「已要求配合居家隔離,否則可直接開罰」,說法一日多變,讓台中市民十分擔憂。

蔡其昌嚴正呼籲台中市政府上緊發條,強調「防疫視同作戰」,市府這種曲解法令的發言,無疑是在卸責中央,陷台中市民於恐慌之中,希望市府務必更加謹慎面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