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大里燈區點燈 精彩表演連3天

台灣燈會大里燈區今晚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三)、市議員林碧秀(右四)等人點燈。(記者陳建志攝)

台灣燈會大里燈區今晚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三)、市議員林碧秀(右四)等人點燈。(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17 21: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市舉辦,除了后里、文心森林公園燈區,市府觀光旅遊局也在大里運動公園布置大里燈區,市長盧秀燕等人今晚點燈,還有12輛花燈車熱鬧繞行大里市區,現場的大小花燈吸引民眾拍照,今天起到19日,一連3天晚上7點到9點在國光里圓形廣場安排精彩表演,每天還限量發放250個小燈籠,歡迎大家來賞花燈、看表演。

市議員林碧秀說,為了讓民眾就近欣賞花燈,爭取市府觀光旅遊局在大里運動公園圓形廣場前婚紗大道廣場設置大里燈區,因經費不足,除了向熱心企業募款也自掏腰包,很高興今晚順利點燈。

市長盧秀燕、市議員林碧秀、大里區長鄭正忠、國光里長魏益川等多位里長今晚到場點燈,安排12輛大里與各區公所展現各自特色的花燈車遶行大里街頭,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拍照,今晚7點到9點也安排歌唱等精彩的表演,18、19日2天晚上還有精彩的表演,歡迎大家來賞花燈、看表演。

台灣燈會大里燈區今晚點燈,12輛花燈車熱鬧繞行大里市區。(記者陳建志攝)

台灣燈會大里燈區今晚點燈,12輛花燈車熱鬧繞行大里市區。(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