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4高架橋下 新闢3處機車停車場增700多車位

新北市交通局利用台64高架橋下,新闢3處機車停車場增700多車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新北市交通局利用台64高架橋下,新闢3處機車停車場增700多車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2020/01/07 22: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交通局因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後轉乘人、車增加的情況,初步檢視沿線車站周邊空間,在環狀線中和景平路段增設多處機車停車場,增加近千個機車停車位。

環狀線在中和景平路段有秀朗橋站、景平站、景安站,交通局已在秀朗橋站旁的景平路、成功路口開闢一處機車停車場,共有140個停車位;另外,利用台64高架橋下空間,在景平路、大智街口開闢400格的機車停車場,景平路、安平路口開闢233格,以及景安站前的橋下空間有79格。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高架橋下的3處停車場,預計在1月中旬後開放,以次收費,每次20元,月租300元,回饋里民月租8折為240元;他強調,停車場會有監視器、照明,還有巡場人員,相較騎樓影響行人通行,還有安全疑慮,希望民眾多多利用停車場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