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發公告請員工堅守崗位 遭質疑印章是否具效益

遠航發公告請員工堅守崗位,遭質疑印章與昨相同是否具效益。(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航發公告請員工堅守崗位,遭質疑印章與昨相同是否具效益。(圖:遠東航空提供)

2019/12/13 14:4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出面說明遠航沒有要停止營業後,遠航今日已又發出公告並以電郵方式通知全體員工,指公司一切運作正常,並無大量解僱情勢。不過因遠航想停就停、想飛就飛,董事長張綱維今開記者會還指,昨日公告印章是便章,沒有小章、沒有大章,算是一個烏龍,遭媒體質疑今日公告印章與昨日宣布停止停運公告的印章相同,這次公告是否具效益?

遠東航空表示,這是張綱維董事長親自發出的公告,向員工信心喊話,說明公司營運正常、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旅客提供飛航服務,而今日除印章外,還有張綱維簽名。

該公告內容指出,受大環境政治及經濟因素影響,本公司雖長期營運虧損,資金籌措困難,但公司經營團隊仍戮力維持運作,提供同仁工作機會,並無大量解僱之情事,公司一切運作正常,請各位同仁堅守崗位,按時出勤。

對於民航局指已發出裁處公文,最重可處300萬元罰鍰並報請交通部廢止其營運許可,遠航表示,尊重主管機關職權,遠航將儘快提出陳訴書,經主管機關許可後恢復正常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