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熱門!「屏東聖誕節」人潮爆量 縣府急闢機車停車格

屏東公園內美麗的燈飾。(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公園內美麗的燈飾。(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12/09 20:1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正在屏東公園登場的「屏東聖誕節」,自從上月底(11月)點燈後,美麗燈飾吸引人潮搶拍,加上附近還有演武場,為了紓解機車停車需求,屏東縣政府決定將北平路、中華路口的汽車停車場改劃機車停車格,今天(9日)起施工1個星期。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為改善屏東市演武場周邊機車違規停車亂象,規劃將位於北平路、中華路口的汽車停車場改劃機車停車格,今天(9日)起封閉施工,請民眾配合將愛車駛離。完工後,約可增加150格機車停車格位,屆時縣府將加強執法,請民眾依規定停放於格位內,避免受罰。

交旅處指出,屏東市演武場整修完成後,常有民眾違規停放於演武場前廣場,近期又適逢屏東耶誕季活動,更有大量機車停車需求,停車標線改劃工程預計施工1週。

施工期間民眾可將汽車停放至中華路外停車場(屏東公園老人會旁)、中華立體停車場(太平洋百貨旁)、公園第二路外停車場(大將日式料理前)、公園第三路外停車場(縣警局後方)等停車場。

「屏東聖誕節」活動上月29日至明年(2020年)2月9日在屏東公園登場,有超過10組特色燈飾及光環境,除夢幻主燈冰晶城堡外,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不倒翁」、湖畔邊閃閃發亮充滿希望的「冬湖心願」等。

美麗的屏東聖誕節。(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美麗的屏東聖誕節。(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公園旁的演武場前廣場嚴禁停車。(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公園旁的演武場前廣場嚴禁停車。(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