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府地下停車場機車格沒有「44」 原因是‧‧‧

彰化縣政府地下停車場機車格沒有「44」號。(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地下停車場機車格沒有「44」號。(記者劉曉欣攝)

2017/05/29 21:0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是不愛「44」?彰化縣政府地下停車場機車格編號獨獨缺了「44」,直接從「43」跳到「45」,難不成縣政府也有「44」的忌諱?

彰化縣政府行政處長詹娟娟表示,包商認為「機車格」又逢「44」,這樣「超機車的」,基於善意就自動跳過!

彰化縣政府地下停車場空間並不大,所以只有作為員工與來賓停放之用,去年才剛剛重新整修,所有停車格都是以數字編碼,但是汽車停車格有44號,但是機車停車格卻獨獨少了44號,但是卻有144號。

「44神隱了?」有民眾來到縣府地下停車場,發現「44」突然不見了,還一度以為自己眼花,再仔細一瞧,沒錯,但隨之一想,就算是大賣場停車格,大家也不喜歡停到44號,「人同此心」,這也算是順從民意。

彰化縣政府行政處長詹娟娟表示,去年地下停車場進行整修的時候,包商認為機車格就「很機車」了,再編號「44」,好像就「更機車」,所以就自動跳過,這並非縣府主動授意,由於這是最後的編碼而已,所以跟驗收無關。

詹娟娟強調,縣府上班的都是公務人員,不會去特別忌諱這個,所以辦公大樓也有4樓,汽車格也有44號,機車格也有144號,所以這應該是包商出於良善本意,並非縣府的授意。

彰化縣政府地下停車場的汽車格有44號。(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地下停車場的汽車格有44號。(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