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添錡教育基金會頒獎助學金 侯友宜感謝:肩負社會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發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的獎助學金給予學生。(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發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的獎助學金給予學生。(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8 10: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參加樹人家商多功能演藝廳啟用典禮,以及「財團法人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侯友宜感謝基金會肩負社會責任,面對少子化衝擊下,完成創辦人理想及辦學精神,也將品德教育貫徹在校園內。

永錡關係企業董事長許炳崑表示,許添錡教育基金會長年投身公益,關懷關係企業的清寒學生完成學業,連續五年頒發具有發展潛能的學生獎助學金,從2015年至今已有600多人受惠,這次邀請侯友宜頒發獎助學金給國小至大專院校共154名學生,給予鼓勵。

許炳崑說,成立基金會是秉持百年樹人的精神,給予孩子肯定、鼓勵,並捐贈電競技藝中心及多功能演藝廳,讓校方有更多專業教室提供學子增進技能;同時也開放給校外民眾使用。

今年受獎的學生施任濠,畢業於黎明技術學院數位多媒體系,在學期間取得多項證照及攝影、徵文比賽,他也感謝社會長期照顧,立志加入扶助弱勢的社會服務工作,目前在新莊區公所社會課協助中低收入戶民眾。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市府投入每年1115萬元經費的獎學金,幫助設籍在新北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學生,加上民間資源共同資助,鼓勵弱勢學生努力、堅強人生方向,在優質的學習環境活出生命色彩。

許炳崑(中)表示,基金會長年投身公益,連續五年頒發具有發展潛能的學生獎助學金。(記者邱書昱攝)

許炳崑(中)表示,基金會長年投身公益,連續五年頒發具有發展潛能的學生獎助學金。(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