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輔選林國春 拿自己的姓當背書

侯友宜為林國春送上「包」「粽」,籲大家全力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為林國春送上「包」「粽」,籲大家全力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07 19: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為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台,他指出,林國春做事認真負責,如果他當選立委以後不夠認真、「我下屆還來幫他站台助選,我就不姓侯!」侯友宜的話獲得台下支持者熱烈掌聲,大聲高喊「凍蒜」!

林國春今天下午舉行社後後援會團結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侯友宜都來幫他站台,為在場支持者帶來熱烈氣氛。

侯友宜說,林國春認真打拚30年不變,而且接地氣,新北市需要林國春進入立法院,幫新北市爭取建設預算,「如果林國春沒當選,市長不知道要怎麼做」。

馬英九批評民進黨執政3年多政績不佳,經濟成長變慢、出口衰退,蔡英文說現在的經濟是20年來最佳,但是民眾無感,民進黨政府選擇廢核,導入外商離岸風力發電,預期5年後電力成本就增加4到5成,目前1度2塊多的電費將會增加到5.8元,「民進黨政府不敢告訴大家」,他告訴不想增加電費的民眾,不要投給蔡英文。

謝龍介批評民進黨才是網軍背後的黑手,使用假訊息破壞台灣民主選舉,連繫境外勢力破壞國民團結,朱立倫說,新北市這幾年來愈來愈進步,但是仍然需要林國春當選,為侯友宜到中央爭取預算。

馬英九(中)、謝龍介(左)為林國春站台助選。(記者翁聿煌攝)

馬英九(中)、謝龍介(左)為林國春站台助選。(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