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您也看得到!全國高中技藝競賽摘金 他將榮耀獻給天上父親

羅工吳中仁參加全國高中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勇奪數位電子職類第一名。(圖由羅工提供)

羅工吳中仁參加全國高中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勇奪數位電子職類第一名。(圖由羅工提供)

2019/12/05 14: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國立羅東高工參加今年全國高中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摘下2金手5優勝,勇奪數位電子職類第一名的吳中仁,今天把這份榮耀獻給天上父親,他以感性口吻說,「希望您也看得到,您的兒子很棒」。

全國高中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上週二起在高雄高工舉辦4天賽事,來自全國143所高中職學校共1104位選手,角逐27個競賽職類,大會最後頒發183座金手獎、333位優勝獎項。

羅工派出18名選手參賽,榮獲2金手、5優勝,其中,吳中仁勇奪數位電子職類第一名,表現最突出,校長廖俊仁今天表揚7名得獎學生。

吳中仁目前就讀羅工電子科三年級,他在高一新生開學第一天,父親不幸病逝,因家庭發生變故,錯過一年級暑訓,高二時在眾多老師鼓勵下,參加技藝競賽選手培訓,順利獲選學校代表隊,在全國賽不負眾望登頂摘金。

談到得獎感言,吳中仁有話要跟爸爸說,「爸爸,你不在的時候,我讀羅東高工,高二參加選手培訓,入選後接受訓練,從上午8點練到晚上8點,再K書到半夜,才敢睡覺,5個月後,拿到全國比賽數位電子職類第一名,希望您也看得到,您的兒子很棒。」

吳中仁要把得獎榮耀獻給天上的父親。(圖由羅工提供)

吳中仁要把得獎榮耀獻給天上的父親。(圖由羅工提供)

羅工參加全國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共有7人得獎。(羅工提供)

羅工參加全國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共有7人得獎。(羅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