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老媽撿「野生青蛙」煮粥 她吃下肚才知道一秒崩潰

原PO拍下在冰箱翻到的完整冷凍青蛙。(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在冰箱翻到的完整冷凍青蛙。(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10/09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的冰箱大都是用來放雞、豬、魚、飲料與剩菜,如果有隻完整的青蛙冰在裡面,會是件令人崩潰的事情,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晚上翻冷凍庫時,不小心找到隻完整的青蛙,一問之下才得知是母親在路邊撿來的,沒想到更崩潰的是,媽媽竟然將青蛙變成隔天午餐,他吃下肚後才知道,便崩潰將事情經過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直呼原PO母親「太猛了」!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有隻完整的青蛙放在塑膠夾鏈袋中,青蛙已經被冰到雙眼發白、身上有許多冰霜,該網友在貼文中崩潰表示,晚上翻冰箱時,打開1包黑色的東西,沒想到竟然是1隻完整的青蛙,讓他嚇得「發出高八度的少女尖叫聲」,母親聽到後馬上衝進廚房查看情況,原PO驚慌得質問「冰箱怎麼會有那個啦吼」,母親則回「前幾天回家路邊看到就抓起來了」,原PO則央求母親不要再抓奇怪的東西回家了。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隔天原PO中午買菜返家後,母親已經煮好一鍋粥,原PO便簡單弄個幾道菜來配,吃到一半原PO詢問「昨天那隻青蛙咧?」,不問還好,一問母親竟冷回「早上退冰後來拿煮粥了」,原PO聽聞後當場崩潰。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天啊,這個我會崩潰」、「你媽好猛!粥好吃嗎?」、「有些寄生蟲生命力極強,還好你沒事。」、「路邊的真的不要亂撿,魚市都是養殖的,路邊撿的自己要懂得如何處理,不然很危險呢」、「這個媽媽太厲害啦!竟然抓路邊野生的來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