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罐罐戰術!喵星人願被扮成「安娜喵爾」 網友直呼超萌

今年則是打扮成安娜貝爾,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圖擷自爆廢公社)

今年則是打扮成安娜貝爾,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0/09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有養寵物的飼主,喜歡將自家毛小孩的呆萌照PO網炫耀,讓人看了感到相當療癒,有網友在網路PO出將自家貓咪,裝扮成安娜貝爾與鬼修女的照片,並詢問網友今年萬聖節會不會也替牠們打扮一番。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系列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1隻橘貓身穿修女服,光線則由下往上打來,看起來非常有壓迫感,另1張照片則是牠身穿白衣,頭戴著棕色假髮,一臉呆萌的看向鏡頭,讓人想要好好疼惜牠,原PO在貼文中表示「幸運的養到一隻脾氣很好的喵,可以讓我打扮一下,當然之後都有罐罐伺候,去年是鬼修貓,今年是安娜喵爾,萬聖節快到了,今年你們準備幫毛孩子、小孩、或自己辦什麼?」。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好想抱抱牠啊啊啊啊啊」、「這種鬼片我可以!」、「為了罐罐犧牲一下」、「喵皇: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哼哼哼」、「安娜喵爾好可愛!被這個可愛鬼纏我很可以」,也有網友提醒「貓眼睛照強光會受傷是常識吧」。

喵星人看起來一臉無奈地斜躺在地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喵星人看起來一臉無奈地斜躺在地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去年將自家的寵物裝扮成鬼修女。(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去年將自家的寵物裝扮成鬼修女。(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