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捨不得他退休 鋼鐵恰粉超狂致敬 將「恰恰刻頭上」

該男子將恰恰的肖像刻在頭上,看起來非常逼真。(圖擷自爆廢公社)

該男子將恰恰的肖像刻在頭上,看起來非常逼真。(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28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傳奇球星「恰恰」彭政閔,這兩天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引退賽,讓許多棒球迷深感不捨,有1名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有1名恰恰鐵粉在前往看球前,到他的店裡將恰恰的肖像刻在頭上,網友看到影片後除了讚嘆該鐵粉的死忠外,也對原PO的理髮技術深感佩服。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段影片,影片中原PO正替1名男子剪頭髮,男子的背上則貼著彭政閔的揮手照片,經歷了一番「苦戰」後,彭政閔的臉孔栩栩如生地刻在男子的後腦勺,看起來好像真的在揮手致意,原PO在貼文中表示「瘋狂粉絲~等等洲際棒球場看到【恰恰頭】記得跟他擊掌嘿」。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哇靠~這不按讚不行」、「跟恰恰擊掌可以巴頭嗎?哈哈哈!這個好棒!」、「超猛,完全不能失誤」、「最愛拍頭擊掌了」、「你不怕有人直接給你拍下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