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中秋返鄉主持晚會 價碼公開了!

阿澎返鄉主持中秋晚會。(照片由阿澎提供)

阿澎返鄉主持中秋晚會。(照片由阿澎提供)

2019/09/17 13:4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芃芃(阿澎),日前返回社頭老家,擔任社頭鄉中秋晚會主持人,台風穩健、妙語如珠,獲得鄉親一致好評,她的主持價碼也讓鄉親好奇,今天她首度公開說,「公益價2萬元」。

這場中秋晚會是阿澎成名以來,首度返鄉演出,她與另一藝人LEO搭檔主持,兩人獨撐全場4小時,包括訪問藝人、節目串場以及抽獎主持,散場後還有許多鄉親、粉絲來台前跟阿澎索取合照,她也來者不拒,展現超級的親和力。

晚會結束後,鄉親們好奇「全台最美魚販」主持價碼多少?今天記者致電阿澎,她說,對她而言,這是一場「公益演出」,因為鄉長劉錦昌一再力邀,她盛情難卻,於是把它當作磨鍊自己主持功力的機會,因此不收取任何酬勞,算是答謝鄉親這一年來對她的支持,但鄉長仍堅持一定要付費用,最後她考量車馬費及化妝師費用,意思意思收2萬元。

阿澎說,這是很奇妙而難得的經驗,自己從小在這裡長大,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竟然有機會回到家鄉主持中秋晚會,晚會剛開始會「近鄉情卻」而緊張,但主持過了中段,看到鄉親的熱情,她越來越有自信,「我要謝謝鄉親的支持和鄉長給她這次機會,我真的很愛社頭。」

阿澎返鄉與藝人LEO(左)主持中秋晚會。(照片由阿澎提供)

阿澎返鄉與藝人LEO(左)主持中秋晚會。(照片由阿澎提供)

阿澎返鄉主持中秋晚會。(照片由阿澎提供)

阿澎返鄉主持中秋晚會。(照片由阿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