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博手氣!金門昇恆昌博餅擂台賽 最大獎iPhone XS

昇恆昌免稅商店舉辦博餅擂台賽,最大獎iPhone XS 256G手機歡迎有興趣前往博手氣。(記者吳正庭攝)

昇恆昌免稅商店舉辦博餅擂台賽,最大獎iPhone XS 256G手機歡迎有興趣前往博手氣。(記者吳正庭攝)

2019/09/13 18:4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昇恆昌免稅商店迎接中秋節,響應金門在地中秋博餅活動,今天起至15日連續3天在金湖飯店、金湖廣場舉辦「中秋博餅擂台賽活動」,凡於各據點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參加博餅擂台賽1次,有機會贏得最大獎iPhone XS 256G手機在內等多項好禮;另外,即日起至年底,凡金門鄉親購買保稅商品當日累積消費達新台幣10萬元,即贈送金門往廈門小三通船票1張。

昇恆昌免稅商店除在金湖廣場、金湖飯店3天辦擂台賽,今天特別在金門航空站及水頭碼頭「另闢戰場」,提供遊客參加博餅擂台賽機會,由於最大獎是夢幻逸品級的iPhone XS 256G手機,不少遊客迫不及待下場試手氣,場面熱鬧。

另外,昇恆昌金湖廣場推出「金門鄉親回饋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金門籍鄉親至金湖廣場1樓至3樓購買保稅商品,當日個人累積消費達新台幣10萬元,即贈送1張金門往廈門小三通船票,消費滿20萬元送2張,依此類推。

昇恆昌免稅商店在金湖廣場四樓設有博狀元餅體驗區。(記者吳正庭攝)

昇恆昌免稅商店在金湖廣場四樓設有博狀元餅體驗區。(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