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好禮!遊金門博狀元餅 「狀元巨型拉霸機」統統有獎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推出人人有獎的「狀元巨型拉霸機」。(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推出人人有獎的「狀元巨型拉霸機」。(記者吳正庭攝)

2019/08/30 22:2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明天(8月31日)起至9月15日登場,前往金門觀光的遊客除了可在台灣6座機場提前體驗博餅樂,還可到金門「狀元巨型拉霸機」前試試手氣,人人有獎,有機會拿到台灣、金門來回機票大禮!

「狀元巨型拉霸機」比一個成人還高,放置地點在「清金門鎮總兵署」和「九宮碼頭」,遊客可在台灣各機場或水頭碼頭領取戳章卡,到金門近70家的活動特約商店參與博餅體驗,只要在其中5個特約店家消費並蓋滿戳章,即可拉霸一次,人人有獎;最大獎是台灣、金門來回機票,還有未上市先轟動的限量版「水獺娃娃」和「金門3寶文創毛巾」,另有金門特產貢糖、麵線、牛肉乾、一條根貼布、砲彈鋼刀等,要讓遊客都能感受滿載而歸的博餅之旅。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處長丁健剛說,今年的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以「金好」為主題,推出「金好運」機場迎賓博餅趣、碼頭博餅趣、「金好禮」集章換好禮、「金好看」博餅小劇場、「金好康」店家博餅樂、後浦商圈博餅樂、「金好玩」鄉鎮博餅賽、「金好彩」團客博餅樂等「6大金好」。巨型拉霸機就是「金好禮」的活動項目。

丁健剛說,拉霸機以狀元帽為特殊造型,一定可以成為最夯的打卡點,只要在清金門鎮總兵署與拉霸機合照並打卡上傳FB個人動態,或上傳IG公開帳號hashtag #2019金門中秋博餅,即可兌換限量的小禮物,相關活動時間請關注「樂遊金門」臉書。更多好康、好玩的相關活動資訊,可上金門縣觀光旅遊網「2019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網站查詢。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明天起至9月15日登場,下午已有遊客到總兵署詢問活動內容。(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明天起至9月15日登場,下午已有遊客到總兵署詢問活動內容。(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