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吃漢堡、披薩注意!4速食業者停班課縣市暫停外送

颱風帶來風雨,連鎖速食業者在停班停課縣市暫停外送服務。(資料照)

颱風帶來風雨,連鎖速食業者在停班停課縣市暫停外送服務。(資料照)

2019/08/08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利奇馬接近台灣,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及達美樂,明(9)日在停班停課的8個縣市皆暫停外送服務。

受利奇馬颱風影響,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宜蘭縣、連江縣等地陸續發布9日「停止上班上課」消息。

肯德基官網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地區將暫停外送服務,歡迎顧客使用網路預訂快取。

必勝客表示,目前全台門市都有正常營業,但為了保障外送服務人員的安全,宣布停止上班的地區將暫停外送服務,僅保留外帶服務。

麥當勞官網公告,「24小時歡樂送」依行政院公告為準,調整服務範圍,各餐廳舉辦的「小麥麥體驗營」、「麥當勞叔叔表演」、「假日童樂會」,為顧客安全考量,活動當天若達「停班」或「停課」標準,將予取消。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宣布停班或停課的縣市,該區的麥當勞今晚僅營業至24時,明天上午10時開店;歡樂送今(8)晚23時30分起停止服務,預計10日上午10時30分恢復。達美樂則針對停班停課地區暫停外送服務,但各店營業時間維持正常,提供消費者外帶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