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商品」就能自製冰炫風?網讚:這方法超聰明!

網友分享自己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發現用這兩件商品就能自己在家親手做「冰炫風」,讓網友大讚實在「太聰明」!(圖片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網友分享自己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發現用這兩件商品就能自己在家親手做「冰炫風」,讓網友大讚實在「太聰明」!(圖片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19/07/2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店「麥當勞」長年推出的商品「冰炫風」是不少民眾的喜愛甜點之一,而在這個炎熱的天氣更是難得的「消暑神物」,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發現用這兩件商品就能自己在家親手做「冰炫風」,讓網友大讚實在「太聰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如何在家親手製作冰炫風,她把好市多買來的Oreo餅乾加進「蘇格蘭經典牛奶冰淇淋」後攪拌,就做出了「冰炫風」,原PO大力稱讚「這樣搭根本是天堂」,還說「比麥當勞便宜又更好吃更不膩,又多了奶味」。

許多網友看了超心動,紛紛留言表示「這好吸引人」、「這個可以」、「昨晚也這樣用給孩子吃」、「光看就很讚」,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獨特吃法「我家是搭calbee穀片」、「我加芝麻粉也超好吃」、「配可頌也很好吃」、「拌抹茶粉也超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