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加料」的郭姓空姐GG了? 長榮:司法調查期間轉任地勤

長榮航空表示,將暫停郭姓空服員的飛行職務,在調查期間轉任地勤。(資料照)

長榮航空表示,將暫停郭姓空服員的飛行職務,在調查期間轉任地勤。(資料照)

2019/07/09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郭姓幹部在長榮空服員內部LINE群組揚言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遭長榮航空認為有影響飛安之虞,祭出停飛處分,郭姓幹部也在今晨發出聲明致歉,稱是玩笑話,長榮航空指出,在調查期間,郭女將會轉任地面勤務。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郭姓幹部,日前透過line放話,稱要「電爆」罷工中途落跑者、在機長食物中「加料」引發風波,郭女在今晨透過桃空職工臉書代為發出600字聲明,她稱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的言語純為玩笑話,「並非表示『我』有要加害該名員工的意圖」,但也承認確有不當之處,對此對話內容外流,導致社會誤解,本人深感抱歉。

因其爭議言論恐有影響飛安之虞,長榮航空昨立刻報警處理,同時祭出停飛處分,今再發聲明表示,該案目前已由警方進行調查進入司法程序,待調查結果出爐後,長榮航空將依相關法令及公司內部管理規則辦理,郭姓空服員於調查期間,將會改為地面勤務。

長榮航空聲明全文:

長榮航空對於媒體報導有關桃空職工郭姓幹部在Line中的對話截圖,其中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加料 」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之對話內容,因茲事體大,公司昨(8)日晚間已經到桃園蘆竹分局蘆竹派出所報案。雖公司報案後該名郭姓幹部於深夜透過桃空職工臉書發出書面聲明,但桃空職工鄭雅菱秘書長昨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開表示「網路上有非常多冒用幹部,或者是冒用主要、核心幹部的頭像,圖像跟名稱來散播不實的謠言」,因此長榮航空對於郭姓幹部聲明的真偽,不予置評。

長榮航空對於飛安的要求絕不妥協,該案目前已由警方進行調查進入司法程序,待調查結果出爐後,長榮航空將依相關法令及公司內部管理規則辦理,郭姓空服員於調查期間,將會改為地面勤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