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世公主郵輪「愛之船」樂曲 基隆港天天聽得到

「愛之船」是盛世公主郵輪的主題曲,在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2樓每個小時都會播放了。(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愛之船」是盛世公主郵輪的主題曲,在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2樓每個小時都會播放了。(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2019/04/19 12:0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盛世公主郵輪沒有來,怎麼還會一直聽到愛之船的旋律?」「愛之船」是盛世公主郵輪的主題曲,以往每週只會聽到2次,迎接郵輪旺季,基隆港務分公司即日起每天上午8點至晚上8點,每個整點都會在東岸旅客中心2樓播放「愛之船」樂曲,港務公司表示,希望民眾聽到「愛之船」的悠揚樂聲,彷彿體驗要搭郵輪出遊的興奮心情。

噸位數14萬3700噸、可載運旅客3500人,有「移動的海上城堡」之稱的盛世公主郵輪,去年起首度以基隆港做為郵輪母港,有別於其他船隻離港時鳴放的高頻刺耳船笛聲,盛世公主會演奏「愛之船」影集的主題曲,民眾反映熱烈,稱讚此曲是「基隆的主打歌」,每週2次聆聽盛世公主在港邊播歌道別,成了基隆港最夯的餘興節目。

最近有民眾發現,明明盛世公主郵輪沒有靠泊基隆港,怎麼還會聽到愛之船鳴笛聲,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指出,今年公主遊輪以基隆為母港的航次,比去年增加6航次達54航次,目標接客量15萬人,較去年成長8%,為慶賀盛世公主的回歸,特別贈予基隆港一艘精美的盛世公主模型。

港務公司表示,這艘盛世公主模型放在東岸旅客中心2樓,他們為這艘船模設置煙火特效及「愛之船」主題曲,即日起每天上午8點至晚上8點,每個整點都能看到美麗的煙火表演,聽到「愛之船」的悠揚樂聲,不用像以前得等到盛世公主離港,才能聽船笛演奏「愛之船」樂曲。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與盛世公主模型合照並到「Cruise Keelung基隆港旅客服務」臉書貼文下方分享,有機會抽中公主遊輪小型船模。

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2樓的盛世公主模型,每個小時都會播放「愛之船」樂曲。(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2樓的盛世公主模型,每個小時都會播放「愛之船」樂曲。(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