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裙女模逆風上屋頂外拍 遭揭:沒經過圓山飯店同意

女模和攝影師到屋頂上外拍的作品。(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模和攝影師到屋頂上外拍的作品。(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3/24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女模和攝影師闖進圓山大飯店屋頂外拍,逆風行走在屋頂上的影片引起網友批評「好危險」、「差勁的行為」。圓山飯店表示,事先不知道這件事,會加強把關,也對2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網友把一則IG限時動態轉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只見一名身形高挑的女模身穿長洋裝,腳踩高筒黑靴逆風走在屋頂上,還伸出雙手讓身體保持平衡。原PO批評,「台北市五星級圓山飯店的屋頂可以這樣讓女魔特踩哦??女魔攝影師的素質都是這樣嗎?」

網友們表示,「人家是圓山飯店特勤女俠」、「他是在測試屋頂結構強性」、「跑快一點,就會飛簷走壁了」、「傻眼」、「要真不幸...要飯店理賠嗎...」、「想紅想瘋了」。

據中央社報導,圓山大飯店公關陳愷璜今(24)對此回應,該名女模和攝影師是私下利用員工清潔梯爬上屋頂,飯店並不知情,也將對兩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然而,也有網友指出,把飛簷走壁影片轉到《爆料公社》的原PO,是新辦的假帳號,質疑PO文者目的不知為何。

影片中,女模逆風走在屋頂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女模逆風走在屋頂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