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家注意!面具男冒用網紅名義 行騙西門町

網路知名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近日爆出有不肖人士假冒成該團隊成員,於台北西門町商圈拍攝店家,並向商家要求捐款的詐騙案件。(圖擷取自上班不要看臉書)

網路知名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近日爆出有不肖人士假冒成該團隊成員,於台北西門町商圈拍攝店家,並向商家要求捐款的詐騙案件。(圖擷取自上班不要看臉書)

2019/02/26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知名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近日爆出有不肖人士假冒成該團隊成員,於台北西門町商圈拍攝店家,並向商家要求捐款的詐騙案件。上班不要看於臉書粉絲專頁呼籲民眾不要輕易相信沒有出示名片,或沒看過的團隊成員,若真遇到了要立刻報警處理。

上班不要看表示,收到受騙店家求證的訊息才知道,有人戴著面具自稱「庫柏」,說是新來的成員,並以團隊及公司老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的名義,在西門町商圈拍攝店家並要求捐款。

受害店家表示,「庫柏」一個人拿著手機至店內拍攝,並提及捐款,問該店老闆要不要捐款,老闆便給了他錢。店家形容,庫柏戴著面具,穿的很綜藝,並出示一張側拍照。

主掌上班不要看團隊行政職的公司合夥人湯瑪士,立刻向店家澄清,庫柏並非公司員工,應是對方盜用名義行詐。呼籲民眾若遇到該團隊要求拍攝,都一定會提供名片、拍攝費用,如果是來路不明人士,請報警處理。

上班不要看臉書全文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