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山飯店新董座 林育生呼聲高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一職傳出內定由民進黨前立委林育生出任,這項人事案正呈報行政院核定中。(資料照)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一職傳出內定由民進黨前立委林育生出任,這項人事案正呈報行政院核定中。(資料照)

2019/03/01 19:2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圓山大飯店董事長一職出缺近6個月,目前傳出內定由民進黨前立委林育生出任,林育生目前也是圓山董座呼聲最高的人選,這項人事案正呈報行政院核定中。

若無意外,圓山大飯店3月份將有新董座,不過,林育生今晚被詢及將接掌圓山飯店董座僅低調表示「未聽聞此事」。

圓山前董事長張學舜去年9月初轉任台北101董座,即由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代理董事長迄今,圓山董事長一職已出缺近6個月。

林育生曾任第5、6屆立委,因2007年底的立委選舉將改為單一選區兩票制,長期經營的屏東市為國民黨較強勢區域,於民進黨結束登記後宣布退選,從此未在屏東縣參選任何公職人員。

2007年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林育生曾擔任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這次內定出任圓山董座,被視為是蘇系人馬浮上檯面,不過因人事案正呈報行政院核定中,尚待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行政院今天表示,這項人事案尚未定案,圓山董座人選等確認後就會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