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曬浪漫? 高雄市觀光局推澄清湖秘境

高雄觀光局、工務局、自來水公司,聯手推薦澄清湖前的彩虹噴泉。(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觀光局、工務局、自來水公司,聯手推薦澄清湖前的彩虹噴泉。(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3 19: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澄清湖大門前的彩虹噴泉廣場,每天固定有8個時段會出現動人音樂與噴泉水舞,尤其夕陽西下時,特定角度常見彩虹,高雄市觀光局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特地推薦這處打卡熱點,邀請有情人來感受音樂、噴泉與彩虹的浪漫氛圍。

觀光局同時邀請市民朋友,加入觀光局規劃的鐵馬遊高雄、金澄雙湖風之旅,來一趟健康與浪漫兼具的輕旅行。

觀光局指出,從電影《羅馬假期》奧黛麗赫本拿著錢幣對著噴泉許願,到近期的《曼哈頓情緣》女主角在噴水池旁起舞,噴泉始終是打造浪漫元素的要角,如果再加上絢麗彩虹,這樣的相遇、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

觀光局、工務局、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聯手,特別為有情人找到這樣的祕境,只要時間對了,人也對了,美麗的愛情就此展開。

觀光局說,這個祕境就是澄清湖大門前的彩虹噴泉廣場,每天定點時刻(上午8點、10點及下午4點、5點、6點、7點、8點、9點等8個時段)會有動人的音樂與噴泉水舞,搭配下午的夕陽,在特定角度常出現美麗浪漫的彩虹。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彩虹秘境,觀光局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以浪漫音樂會的方式跟市民分享此浪漫景點,帶來白色情人節的新氛圍。

彩虹噴泉每天有八個時段有出現音樂與噴泉水舞。(記者王榮祥攝)

彩虹噴泉每天有八個時段有出現音樂與噴泉水舞。(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