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溪掀蓋分期施工 4月拆除中山停車場

雲林溪掀蓋目前已拆到府前街的上游河道。(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溪掀蓋目前已拆到府前街的上游河道。(記者詹士弘攝)

2019/03/09 11:4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溪掀蓋工程依計畫將於4月1日進場拆除中山停車場,另水質改善工程併同進場施作,完善雲林溪整體水環境;雲林溪掀蓋後會減少約400個停車位,已規劃「機12」立體停車場作為停車替代方案,另縣府也將爭取經費另覓地方興建停車場因應。

雲林溪整體環境改善計畫共可分為掀蓋工程階段、污水截流工程階段及整體景觀階段,現正進行公正停車場頂版打除,預定於4月進場拆除中山停車場,也就是府前街到中山路的河道加蓋部分,近期會進行圍籬工作。

雲林溪掀蓋後,附近將減少約400個停車位,為舒緩附近停車壓力,行啟館前的「機12」立體停車場可提供229個停車位,縣府也將在附近道路劃出近200個停車格。

縣府表示,因應雲林溪掀蓋工程完成後,親水綠帶可能引進外來旅客,工務處已向中央爭取停車場興建經費,另興建自行車租借場域亦已提報相關計畫爭取經費中。其中民生南路公園、鎮西國小操場可規劃興建地下停車場,預估可提供225、150個停車位、中華路的舊地政事務所也可改為停車場。

雲林溪掀蓋4月1日將拆除中山停車場,一旁的「機12」立體停車場將作為停車替代方案。(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溪掀蓋4月1日將拆除中山停車場,一旁的「機12」立體停車場將作為停車替代方案。(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