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大學美術系進修班畢業展 「小島巨人」獲獎連連

以燈光與遺書為媒材的《My love is gone》,是學生鞏芃以自我生命經驗的治療作品。(記者歐素美攝)

以燈光與遺書為媒材的《My love is gone》,是學生鞏芃以自我生命經驗的治療作品。(記者歐素美攝)

2019/03/03 12:0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東海大學美術系103級進修學士班畢業展「小島巨人」,即日起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展出至3月31日止,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墨、版畫、素描、膠彩、插畫及複合媒材,還有錄像及裝置藝術等,共約70件,內容相當豐富多元。

東海大學美術系教授段存真表示,這次參展學生的作品都很優秀,水準相當高,在各美展的獲獎比例也很高,非常具有可看性。例如,張程鈞的作品《艸》,曾榮獲「台灣美術新貌獎」評審團獎;許博洋的膠彩作品《12345》,則曾榮獲「2018 花蓮美術獎」佳作。

段存真說,投身藝術創作是份艱辛,並非常具有勇氣的工作,不是努力與否就能有所回報,成功的藝術家,不一定是最有才華的,但一定都有毅力及對自己有信心的一群人,並以此勉勵學生。

港區藝術中心主任徐佩鈴表示,東海大學美術系在台灣的藝術教育一直擁有相當好的評價,這次作品呈現相當多元,因學生各有工作再進修,都能表現出強烈的生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