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隱藏版功能!網友狂試「字體加粗和斜體」卻糗翻天

原PO示範如何在字句前後加上特定符號以改變字體。(擷取自Dcard)

原PO示範如何在字句前後加上特定符號以改變字體。(擷取自Dcard)

2019/01/23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無意間發現LINE有變換字體的功能,只要在字句前後加上特定符號,就能把文字轉為斜體或粗體,於是發文分享。許多網友跟進嘗試,卻都沒有成功,後來有網友跳出來說明,表示字體變換功能僅適用於電腦版,所以手機版面的文字訊息不會變化,只會連同符號一起「現出原形」。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用過噗浪(Plurk),該網站發文時,只要在文句前後加上特定符號,就能使文字有所變化,現今她發現LINE也有類似功能!

原PO表示,若要加粗文字,就在文句前後加上「*」符號;要轉為斜體,改加「_」符號;若要粗體和斜體併用,就同時加上兩種符號。

許多網友看完趕緊拿起手機嘗試,但螢幕上的字不但沒變化,符號還跟著出現:「*嘿*」、「*咦*」、「_再一次_」、「*好奇怪*」、「_為什麼_」、「*沒有*」。

不斷失敗的網友們表示,「手機會連符號一起出現」、「我的怎麼不行」、「我剛已經衝去試了,好糗」;後來有網友跳出來解釋,「手機app沒有,只有電腦版能用」。

網友們拿起手機嘗試,卻不見效果,反遭朋友笑;後來才知道改變字體功能僅適用於電腦版。(擷取自Dcard)

網友們拿起手機嘗試,卻不見效果,反遭朋友笑;後來才知道改變字體功能僅適用於電腦版。(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