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休假也要回line惹怨 北市府:檢討改進

針對市府員工抱怨市府愛用line一事,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用LINE交辦常是因臨時業務盼加快處理效率,聽到市府員工聲音會檢討改進,盡可能不造成負擔。(記者周彥妤攝)

針對市府員工抱怨市府愛用line一事,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用LINE交辦常是因臨時業務盼加快處理效率,聽到市府員工聲音會檢討改進,盡可能不造成負擔。(記者周彥妤攝)

2018/12/31 13:2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員工年度滿意度調查出爐,不少員工不滿柯市府一昧要求電子化,過度使用LINE,造成對員工干擾,甚至長官要求看到LINE訊息務必要回覆,休假日太晚回訊息遭批不合群。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用LINE交辦常是因臨時業務盼加快處理效率,聽到市府員工聲音會檢討改進,盡可能不造成負擔。

媒體報導,不少員工不滿柯市府一味要求電子化,長官過度使用LINE干擾員工問題,部分機關已連續3年有類似意見,還抱怨首長情緒管控差,有公務員說,長官要求看到LINE訊息一定要「至少回一句『收到』」,曾因在休假日太晚看到來不及回,挨批不合群,不禁大嘆連休息日都得應付長官,只會讓工作效率更加低落。

黃瀞瑩今上午陪同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赴華榮市場掃街,行前5分鐘受訪提到對柯市府愛用LINE惹員工抱怨,黃回應,她個人沒聽到市府員工抱怨的聲音,至於媒體事務組每天都跟市長行程,每天在運作,但同仁也有休假時間。

黃瀞瑩說,她個人在假日收到長官或同事的LINE頻率算是蠻高的,但她覺得並不會造成太大負擔,有些業務用LINE效率會提高,尤其假日常有臨時業務,處理速度會變高,至於柯市長他每天都挺忙,不太有時間透過LINE傳送訊息。

至於首長情緒管控,黃瀞瑩說,首長個人問題,希望首長聽到員工聲音後能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