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嫌年終6個月輕鬆工作沒前途 網友喊:你不做,我做!

網友表示自己是行政職,工作輕鬆待遇佳,同事也相處和諧;每個月薪水加上獎金都有30K左右,還有6個月年終,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網友表示自己是行政職,工作輕鬆待遇佳,同事也相處和諧;每個月薪水加上獎金都有30K左右,還有6個月年終,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2019/01/18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是行政職,工作輕鬆待遇佳,同事也相處和諧,每個月薪水加上獎金都有30K左右,還有6個月年終;但他最近卻覺得「自己這樣很廢」感覺沒什麼前途,詢問網友自己是否該換工作了?對此,網友紛紛高喊「你不做就讓我做」!

原PO日前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研究室當行政助理,工作快滿2年了,工作地點離家大概2公里內,上班時間彈性免打卡,請假容易不扣薪水,工作輕鬆、同事也相處和睦,且老闆人不錯,常常請吃大餐;薪水方面,每個月加上獎金有30K以上,年終也有6個月。

但原PO表示,最近覺得這份工作沒什麼前途,上班幾乎都在上網,「開始覺得自己這樣很廢」,覺得自己還年輕,這樣感覺很沒競爭力,且老闆快退休了,也不知道工作能做多久,想請問鄉民,自己是不是「該換工作了」,但他表示,「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嘛」。

原PO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高喊「好好喔...」、「羨慕!我想要這樣的工作」、「你不做讓我來」、「好奇是什麼工作」、「年終六個月很多欸」、「找到更好的再離職吧」、「炫耀文」;也有網友表示「你想清楚就好」、「覺得沒前途就轉換軌道吧」。「只看薪水是可以啦,比一般本土行政好不少,但對你職涯來說不太好,再多做幾年要轉行都很難,除非你要做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