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冬山鄉觀光月曆 12處美景躍然紙上

觀光月曆6月主照是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圖由冬山鄉公所提供)

觀光月曆6月主照是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圖由冬山鄉公所提供)

2018/12/20 17:3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公所從全鄉美景攝影大賽262件參賽作品中,選出12張照片,作為2019年冬山鄉觀光月曆每月份主照,地方自然美景及人文采風躍然紙上,將贈送1000份,明天起開放索取。

冬山鄉美景攝影大賽5月4日收件,11月2日截止,參賽者拍攝一年四季不同景致交件,鄉公所11月7日辦理評審,遴選12件當觀光月曆內頁照片,新月曆已完成印製,今天舉辦發表會。

冬山鄉長謝燦輝說,觀光月曆每幅攝影作品各具特色,1月洄瀾之心號,2月冬山河,3月炙熱晨曦茶園香,4月實踐綠行動,5月彩繪老街,6月宜蘭版的伯朗大道,7月割稻飯,8月心曠神怡,9月柚我冬山,10月迎親,11月鐵人三項比賽,12月彩繪壁畫。

洄瀾之心號作品以瓜棚造型的冬山火車站為主題,宜蘭版的伯朗大道是三奇村S形鄉間道路,6、7月間長出稻穗,站在高台鳥瞰,一望無際黃金稻海盡收眼底,被譽為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已成為冬山鄉夏季著名地景。

冬山鄉觀光月曆印製2萬份,其中的1萬9000份送給鄉內住戶,其他1000份供各界索取,發放地點在鄉公所2樓的觀光產業發展所,一人限拿一份,索完為止。

2019年冬山鄉觀光月曆,提供1000份,明天起免費索取。(記者江志雄攝)

2019年冬山鄉觀光月曆,提供1000份,明天起免費索取。(記者江志雄攝)

2019年冬山鄉觀光月曆,記錄宜蘭四季之美。(記者江志雄攝)

2019年冬山鄉觀光月曆,記錄宜蘭四季之美。(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