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日本名人月曆誰最夯? 他力壓滑冰王子稱霸

俄羅斯總統普廷連續好幾年都推出自己的寫真月曆,在日本也頗受歡迎。(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連續好幾年都推出自己的寫真月曆,在日本也頗受歡迎。(美聯社)

2018/12/17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即將結束,不少人已在選購2019年月曆,在日本知名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賣最好的名人月曆不是年輕偶像或性感演員,而是由現年66歲的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稱霸銷售榜。

日本「Japan Today」報導,「Loft」鑒於普廷月曆在俄國頗受歡迎,自3年前開始引進日本販售。該公司報告稱,自9月起開始販售各種「名人」的2019年月曆以來,普廷月曆的銷售額在日本全國各地店鋪一直保持領先地位。

雖然許多消費者購買普廷月曆的目的可能是出於玩笑性質,但從實際銷售數據來看,普廷確實擊敗了一些擁有大量粉絲的日本本土名人。在「Loft」名人月曆銷售榜上,目前排名第2的是34歲男演員田中圭,他今年憑著日劇「大叔的愛」,聲勢水漲船高。

銷售額第3名是日本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這位24歲的運動員是兩屆奧運花滑金牌,加上外表出色,在日本人氣高居不下。報導還調侃,這或許是唯一一次看到他被貼上「第3名」標籤。

日本網友則對普廷月曆的夯度感到好笑和持懷疑態度,「嗯...我現在也想要一個」、「這看來是會帶來好運的護身符!或許它可驅逐厄運或其他東西」、「如果我去朋友家,看到普廷掛在牆上,一定會被嚇到...」。

還有人聯想到日俄兩國正在討論的南千島群島爭議(日稱北方領土),網友說,「鑑於目前的千島群島談判,我認為這是一種讓他看起來更有利的策略」。

日本知名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的名人月曆銷售榜上,普廷銷量驚人,贏過日本男演員田中圭和花滑名將羽生結弦。(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知名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的名人月曆銷售榜上,普廷銷量驚人,贏過日本男演員田中圭和花滑名將羽生結弦。(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