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蛋黃酥節 週末市民廣場登場

2018新北市蛋黃酥節決賽將於8月26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民眾可現場免費試吃蛋黃酥。(記者陳心瑜攝)

2018新北市蛋黃酥節決賽將於8月26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民眾可現場免費試吃蛋黃酥。(記者陳心瑜攝)

2018/08/22 13:0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蛋黃酥節決賽將於8月26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民眾可現場免費試吃蛋黃酥,投票選出「經典蛋黃酥組」以及「創意蛋黃酥組」前三名店家;還有限量5元蛋黃酥、1元蛋黃酥限時搶購,還有完成彈珠台遊戲免費換蛋黃酥活動,邀民眾大啖蛋黃酥。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新北市積極協助糕餅產業轉型升級與拓展市場,連續8年舉辦蛋黃酥節,讓蛋黃酥不只是中秋伴手禮,更成新北市代表性美食。

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永茂表示,蛋黃酥評選分為「經典蛋黃酥組」以及「創意蛋黃酥組」,初賽約有90組業者報名,經過專家評選,各選出12組,現場提供民眾試吃、投票,各選出前三名。

經發局表示,活動當天除蛋黃酥展售外,現場將有免費試吃票選人氣獎、限量5元蛋黃酥大放送400顆,1元蛋黃酥禮盒20盒限時搶購,以及完成彈珠檯指定挑戰換免費蛋黃酥等活動。

吳永茂表示,糕餅產業年產值高達約20億,去年度的蛋黃酥競賽幫助參賽業者提升業績超過3成,也幫助新北市糕餅業者創造超過億元的商機。

吳永茂說,入選的24款蛋黃酥都是足以代表今年蛋黃酥節的優秀產品,經典組蛋黃綿密、內餡和酥皮比例完美;而創意組有香蕉、草莓和金桔等特殊造型蛋黃酥外,也有呼應中秋節主題的兔子造型蛋黃酥,以及向知名動漫畫致敬的籃球造型蛋黃酥及惡魔果實蛋黃酥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