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來襲 新北市今晚6點以後停收垃圾

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召開瑪莉亞颱風工作會報。(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召開瑪莉亞颱風工作會報。(記者賴筱桐攝)

2018/07/10 12: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強颱瑪莉亞逼近,新北市環保局中午宣布,今天晚間6點以後新北市停收垃圾,環保局發言人孫忠偉說,預計隨著強颱瑪莉亞逐漸逼近,今天晚上的風雨會逐漸增大,為避免影響值班清潔隊員及出門倒垃圾民眾安全,因此宣布今晚6點以後停止收垃圾,請民眾不要出門,以免撲空。

孫忠偉說,較偏遠、如靠近東北角的行政區,如金山、萬里、貢寮和瑞芳等地,將由各區清潔隊長視當地的風雨狀況做決定,是否提前暫停收垃圾的時間,詳細時間會透過里辦公室廣播告知。

孫忠偉說,明天(週三)原本就是清潔隊休息日,但環保局會視今晚至明天白天的災情狀況,決定明天是否要暫停休假清運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