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參加浴佛大典 為花蓮震災、新北市祈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行浴佛儀式。(記者陳奕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行浴佛儀式。(記者陳奕劭攝)

2024/04/14 10:23

〔記者陳奕劭/新北報導〕為慶祝釋迦摩尼佛2568年誕辰,新北市佛教會今天(14日)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行浴佛大典。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會場浴佛,祈求佛陀福澤社會、消弭災難,為花蓮震災祈福、保佑市民平安健康。侯友宜致詞表示,每當重大意外發生時,佛教界總是不落人後,以祈福祝禱、捐助物質,讓台灣過安定祥和的日子。

慶祝釋迦摩尼佛2568年誕辰,新北市佛教會今天(14日)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行浴佛大典。悉達多太子佛像由僧眾迎請入內並灑淨,新北市各僧眾虔誠舉行浴佛儀式、唱三寶歌,場面莊嚴隆重。

侯友宜表示,今天抱持虔誠的心來參加釋迦牟尼佛聖誕及浴佛大典。感謝新北市佛教會秉持佛陀的慈愛精神長期捐助物資、金錢、關心更弱勢的家庭。大家在疫情時盡心盡力,讓新北市度過災難、意外,也感謝佛法滋養,讓台灣、新北平安順遂,民眾過個安定詳和的好日子。

侯友宜說,這段日子台灣面臨許多天災,造成大地震、強降雨等諸多災害。每當重大意外發生時,佛教界總是不落人後到現場,以祈福祝禱、捐助更多金錢、物質,讓這塊土地平安順遂度過佛陀聖誕,秉持佛陀的精神,讓台灣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日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向參加者致意。(記者陳奕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向參加者致意。(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