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廳工作「真的很閒+休六日」 網友大讚「佛心老闆」

日前1咖啡廳老闆在PTT上徵人,列出的待遇不錯,只是無奈表示「店裡的生意不太好...所以真的很閒」,讓網友大讚「佛心老闆」。圖為咖啡廳示意圖。(歐新社)

日前1咖啡廳老闆在PTT上徵人,列出的待遇不錯,只是無奈表示「店裡的生意不太好...所以真的很閒」,讓網友大讚「佛心老闆」。圖為咖啡廳示意圖。(歐新社)

2018/04/12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希望能有好的職場工作環境,日前一間咖啡廳老闆在PTT上徵人,列出的待遇不錯,只是無奈表示「店裡的生意不太好...所以真的很閒」,讓網友大讚「佛心老闆」、「看得我都想應徵了~」。

位於大安區的咖啡廳老闆10在PTT徵吧檯正職,該店列出的工作內容包括煮咖啡、做甜點、店內外清潔等「一般咖啡廳會做的」,並在條件中寫道,「店裡的生意不太好,所以很閒,真的很閒」,也說希望應徵者會主動安排時間,「或許可以唸唸書、看看小說、畫畫圖」,最後表示如果應徵者「是soho接案子的種族,我覺得這裡也挺適合你的」。而正職的起薪為「26K」,工作時間是「早上10點至晚上7點」、「月休8天、希望盡量在週六與週日休假」,福利是「店裡吃喝都免費」。

網友看到咖啡廳老闆列出的條件,則熱烈回應「老闆口氣好有梗!XD 看得我都想應徵了~」、「希望在六日休假好神奇XD店長加油啊」、「週末竟然開的時間特別短,佛心老闆」、「靠這篇生意可能會好轉」、「服務業竟然要求他人六日休假,太可怕熱(佛?」。

但徵人貼文不久後即被刪除,網友「DJ金寶」則在臉書上分享頁面存檔,有網友指出該咖啡廳的店址是「咖啡店的戰場啊!!!根本一級戰區....老闆辛苦了」、「老闆信箱可能爆了,所以刪文」、「廣告成功!」

咖啡廳老闆列出的徵人條件。(圖片截取自PTT備份頁面)

咖啡廳老闆列出的徵人條件。(圖片截取自PTT備份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