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停車系統又建功! 2欠稅車遭查扣、拖吊

某公司欠稅近56萬元,其車輛停在市府園區遭拖吊。(記者謝武雄攝)

某公司欠稅近56萬元,其車輛停在市府園區遭拖吊。(記者謝武雄攝)

2018/03/16 21:0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2台欠稅車輛今天停放在桃園市政府行政園區,收費員開單後,將資料上傳交通局資訊整合系統發現是欠稅車輛,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接獲通報後立刻到場查扣車輛,其中,白色納智捷車齡僅3年多,積欠使用牌照稅、汽車燃料使用費4萬餘元,車主為陳姓女子,車輛平常由其父親駕駛,到場後先繳納1萬元,並允諾22日前繳清尾款。

另1輛被拖吊福特休旅車是公司車,車齡共6年多,積欠使用牌照稅、汽車燃料使用費、勞保、健保費用,共55萬9506元,經通知都沒有到場處理,先拖回保管,若車主仍然對欠稅置之不理,到執行分署處理欠稅事宜,將在4月份聯合拍賣時拍賣該車。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今天在桃園市政府行政園區查扣車輛時,路邊民眾感到好奇紛紛圍觀,了解是欠稅車查扣拖吊後,對於市府整合停車資訊,讓欠稅車輛連停車都會遭殃,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

交通局表示,車輛停放在公有停車格,經收費員開單後會上傳交通局資訊整合系統,該系統與地方稅務局、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連線,可查出是否是欠稅車輛,如為欠稅車輛會立刻通知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到場查扣車輛,執行人員到場後會通知車主到場辦理繳納事宜。

白色轎車車主積欠牌照稅、燃料費4萬餘元,停車被交通局發現,車主趕快和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研商還款方式才未遭拖吊。(記者謝武雄攝)

白色轎車車主積欠牌照稅、燃料費4萬餘元,停車被交通局發現,車主趕快和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研商還款方式才未遭拖吊。(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