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店尷尬撞見「漂浮內衣」 專業網友:32A!

烘衣機內有一件內衣被夾住,隨著烘衣機運轉不斷上下擺動。(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烘衣機內有一件內衣被夾住,隨著烘衣機運轉不斷上下擺動。(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3/08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租屋族會選擇到自助洗衣店去洗衣服,但看到這一幕也未免太尷尬了。有網友到洗衣店洗衣服時,卻看到讓人覺得尷尬的一幕,一旁烘衣機裡的內衣被夾在玻璃門「上上下下」不停擺動,原PO把過程錄下上傳臉書,網友看完影片笑稱,「主人去拿 看有人在旁邊,應該不敢承認是自己的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烘衣機內有一件白色內衣被夾住,貼在玻璃門上不斷「上上下下」擺動,而其他衣服則是順利的在烘衣機滾桶內翻滾。

原PO對此也打趣的說,「求主人的心理陰影面積!」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外行看熱鬧 內行看門道 所以尺寸有誰知道?? 哈」、「原來N95可以綁在一起水洗」、「主人回去拿 看有人在旁邊 應該不敢承認是自己的吧」、「內衣的手攀的真緊 一直不肯落下 笑死」。

甚至還有專業的網友指出,「依我多年經驗,這件32A,裡頭還墊2片水餃」、「下圍加厚的」、「內墊蠻厚的」、「很厚的A」。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