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燈會回收改造「愛神廟」 網笑虧:靈堂?

網友紛笑虧這個「愛神廟」很像靈堂。(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笑虧這個「愛神廟」很像靈堂。(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2/26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斗六生態園區發揮巧思,將去年燈會的主題燈改造成「愛神廟」,卻不小心弄巧成拙,被網友笑虧「根本就是靈堂」。

當地業者將去年的主題燈回收利用,噴上白色油漆,一旁還有對聯,寫著「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最上方更有一個眨眼的邱比特圖像,打造異國風情的「愛神廟」,提供民眾拍照留念。

不過,昨日有位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名男性與「愛神廟」的合照,並詢問網友「看到這片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引起廣大迴響。

網友看到後,紛笑回「就說要重視美術人才,這一定是錢給太少」、「我有點火的衝動」,不少網友回應很像靈堂,笑虧「痛失英才」、「天使接引的概念...?」、「這是找殯葬業設計的嗎」。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業者表示,沒想到此裝置藝術會引起民眾熱議,呼籲民眾可以放心前往拍照,不必有過多聯想,也會再與美術團隊討論改進。

業者將去年燈會打造的「泰麗皇宮」改造為「愛神廟」。(資料照)

業者將去年燈會打造的「泰麗皇宮」改造為「愛神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