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足民眾法律諮詢需求 台東法扶增設駐點服務

法律扶助基金會台東分會為滿足民眾,於東檢增設駐點服務。(記者陳賢義攝)

法律扶助基金會台東分會為滿足民眾,於東檢增設駐點服務。(記者陳賢義攝)

2018/03/06 18:2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法律扶助基金會台東分會為滿足民眾日益增加的法律諮詢需求,透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東分會的協助,今於台東地檢署內增設駐點義務律師諮詢服務,預約免費律師諮詢服務網址「http://legal-advice.laf.org.tw/」,每月第1週、第3週星期二上午9時至12時,即日起有需要的民眾即可上網預約。

宣傳駐點諮詢服務專案,並呼籲大家重視個人權益,犯保台東分會透過行動短劇演出多案件,包括賺取小利提供人頭帳戶、網路詐財與延誤支付命令異議期限等件,模擬民眾常因缺乏法律素養而陷入不法事件的茫然,提醒民眾遇有法律問題可使用近在眼前的資源,預約法律扶助基金會專業律師諮詢,即可免費當面與律師討論案情,為民眾解惑、提供最適導引。

台東地檢署檢察長、犯保協會榮譽主任委員王文德表示,民眾收受文書與提供個人資料或錢財時應多留心求證,「讓專業的來」請教律師或司法機關為民服務中心,就可多一分保障,避免流於「法律只保障懂法律的人」遺憾。

犯保台東分會以行動劇呼籲大家重視個人權益。(記者陳賢義攝)

犯保台東分會以行動劇呼籲大家重視個人權益。(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