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一中滿級分生第一志願填大葉? 學校回應了!

大葉大學祭出獎學金,吸引優秀學生就讀。(翻攝大葉大學網站)

大葉大學祭出獎學金,吸引優秀學生就讀。(翻攝大葉大學網站)

2018/03/04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學測分數日前剛出爐,現在是填志願的時候,有網友在《靠北台中一中 2.0》PO出一張截圖,上面顯示75分滿級分,本來可以選台大任何科系當第一志願,卻排彰化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為第一志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台中一中卻說,目前有18位學生尚未確認志願表,經求證後,還沒有學生這樣寫,不過真正結果要等最後截止日學生送出志願才能確定。

《蘋果日報》報導,只要75或74級分的人讀大葉大學,又在該校念碩士、博士最多可以領450萬獎學金,但大葉大學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有滿級分同學要來就讀,目前為止校方都沒收過滿級分或超過70級分以上的同學,非常歡迎各位同學前來就讀。

台中一中今年共有18名學生滿級分,對於學生選填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為第一志願,台中一中則表示,18名同學目前都沒有確認志願表,也沒人承認將大葉大學當第一志願。

台中一中則表示,18名同學目前都沒有確認志願表,也沒人承認將大葉大學當第一志願。(圖取自《靠北台中一中 2.0》臉書)

台中一中則表示,18名同學目前都沒有確認志願表,也沒人承認將大葉大學當第一志願。(圖取自《靠北台中一中 2.0》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