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贈200份年菜 家扶佳里受助戶樂圍爐

住商不動產佳里店總經理謝彧森(左一)贈年菜給弱勢戶,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右)表感謝。(記者楊金城攝)

住商不動產佳里店總經理謝彧森(左一)贈年菜給弱勢戶,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右)表感謝。(記者楊金城攝)

2018/02/07 13:2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寒冬送暖,住商不動產台南佳里店今天捐贈價值50萬元的200份年菜給北台南家扶中心佳里連絡處,幫助受扶助的弱勢家庭找回遺失的年味,圍爐過好年。

住商不動產佳里店總經理謝彧森、卓素月夫婦發起和員工送年菜到家扶活動,謝彧森表示,感念地方鄉親支持,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12年前即開始投入公益活動,每年捐贈物資、金錢給各慈善團體及低收入戶,經濟不景氣衝擊弱勢家庭的生活,也影響佳里店房地產交易業績,但持續做公益的心永遠不會改變,因為「施比受更有福」,今年並首次改贈年菜。

「哇!超級澎拜的年菜,好期待吃年夜飯」,從中國嫁來台灣的54歲王秀清說,以往過年只是白飯配個簡單的菜就了結一餐,尤其小兒子因腦傷花了不少的醫藥費再加上自己視網膜病變,眼力受損,找工作處處受限,能圖個溫飽就很滿足了,現在能獲贈年菜真的十分感謝,年夜飯時能與孩子高高興興的圍爐,享用有生以來最具年味的豐富大餐了。

撫養一對子女的單親媽媽陳秀琳、肩負隔代教養的阿公孫德豐今天都帶孩子出席年菜品嚐會,把年菜帶回家,真是滿心感謝。

每份年菜有雞湯、糯米糕、紅燒魚、筍絲封肉、八寶丸、海鮮羹等6道菜,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表示,目前約扶助近一千戶弱勢家庭,多數照顧者為病老殘疾,農曆春節是孩子最期待全家圍爐共享天倫的時刻,但準備過年卻也是弱勢家長最憂愁感傷的時候。十分感謝謝彧森、卓素月夫婦的貼心善行,為弱勢家庭找回遺失已久的年味和喜氣,社工今天將以限時專送專車分送到大佳里區200戶家庭。

送出200份年菜。(記者楊金城攝)

送出200份年菜。(記者楊金城攝)

每份年菜有6道菜。(記者楊金城攝)

每份年菜有6道菜。(記者楊金城攝)

年菜品嘗好吃。(記者楊金城攝)

年菜品嘗好吃。(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