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本來就排這!」 中國大媽插隊也這樣說…

插隊跑到南投李姓民眾前面的中國大媽(拍到半身短髮女子),李姓民眾給她留面子只拍一半,未讓她露臉。(李姓民眾提供)

插隊跑到南投李姓民眾前面的中國大媽(拍到半身短髮女子),李姓民眾給她留面子只拍一半,未讓她露臉。(李姓民眾提供)

2017/12/22 18: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男房仲買肉圓插隊,嗆「我原本就在這裡!」南投李姓民眾今天笑稱,「這句話是插隊的標準理由」,原來,她上週在中國泰州機場等通關,有個中國大媽插隊跑到她的前面,還嗆說,「我剛剛就排這裡!」李姓民眾當時告訴她,「這在台灣會被拍影片上傳網路」,果然台灣插隊男房仲就被PO網。

住在南投的李姓民眾上週到中國揚州出差,準備離境時,在揚州的泰州機場等海關檢查行李,有個穿著時髦的中國大媽突然插隊,就插進她前面位置,她忍不住地問:「請問您這是…插隊嗎?」,中國大媽理直氣壯指著前面的男子回話:「我是跟他一起的,剛就排在兒…」。

李姓民眾懶得跟她爭辯,就由她插隊,但這位大媽看到後方的一群熟人,熱情地招呼那群人到她那裡排隊,李姓民眾才要開口,後方就有中國旅客看不下去,大喝「妳不能喚他們插隊!」中國大媽還想狡辯,李姓民眾補一句,「這在我們台灣,你的行為會被拍成影片PO上網!」。

李姓民眾說,後方的旅客也要大媽不要丟自己人的臉,而大媽的熟朋友後來也不敢來插隊。想不到告誡中國大媽的話,隔一週就真的發生,原來台灣和中國都有讓自己同胞丟臉的人,而且插隊理由還都一樣。

李姓民眾在自己臉書說起中國大媽插隊的事,插隊理由與插隊買肉圓房仲男一樣。(圖擷自臉書)

李姓民眾在自己臉書說起中國大媽插隊的事,插隊理由與插隊買肉圓房仲男一樣。(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