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隊被提醒 北京大媽回嗆 : 我就不排隊怎樣?

中國北京大媽插隊,被一位年輕女子提醒要排隊,竟還理直氣壯的回嗆:「排什麼隊?我就不排隊怎樣?」(圖擷自YouTube)

中國北京大媽插隊,被一位年輕女子提醒要排隊,竟還理直氣壯的回嗆:「排什麼隊?我就不排隊怎樣?」(圖擷自YouTube)

2017/09/24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一名大媽在公車站牌等車時插隊,被一位年輕女子提醒要排隊,竟還理直氣壯的回嗆:「排什麼隊?我就不排隊怎樣?」

據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日前北京一名年輕女子向媒體投訴,當時在公車站候車時只有她與她的媽媽,等到車來了該名大媽便直接插隊在她們前面。女子便和她說「要排隊啊!有先來後到」,不料大媽竟理直氣壯回嗆她「排什麼隊?我就不排隊怎麼了?」女子表示,雖當時車上位置多,但無論是否位置多與否都應該排隊,她說「這是小學生甚至是幼兒園小朋友都應該知道的道理」。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倚老賣老真噁心」、「現在的人怎麼了,沒素質還易燃易爆,太危險了!」、「對沒素質的人,必須群起而攻之!」、「倚老賣老,邊說還邊耍無賴」、「大媽這是趕著去火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