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區銀髮嘉年華會 千歲銀髮族展現勞動優勢

勞動部邀請抗癌鬥士李光正教做吸管花,吸引許多民眾參觀學習。(記者黃良傑攝)

勞動部邀請抗癌鬥士李光正教做吸管花,吸引許多民眾參觀學習。(記者黃良傑攝)

2017/11/04 20: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為展現銀髮族勞動力優勢,勞動部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今於文化中心廣場,舉辦「銀力逐夢、精彩轉動」嘉年華會,大會推出「銀力逐夢」由20位銀髮圓夢達人,現場設攤分享成果,勞動部特別邀請抗癌鬥士李光正教做吸管花,吸引許多民眾參觀學習。

活動現場有「銀力逐夢」、「精彩轉動」及「友善銀髮」3大主題活動,分署長程泰運表示,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協助銀髮族建立重新進入職場需具備的數位能力,如直播等網路行銷,以更多元的可能協助銀髮族做行銷、一圓過去未曾完成的夢想,帶動長輩們學習、轉動自己的人生。

勞動部邀請20位銀髮圓夢達人現場設攤,展現他們在南區銀髮中心經諮詢及參與創業、行銷,以及LOGO設計等量身打造的課程下,能有興趣且圓夢,並將專長延續,發展出精彩的創業職涯。

曾罹癌體力不如過去轉換職場的銀響力團隊成員李光正,他現身說法,並教學員、民眾製作吸管花等創作,雖然生病毅力卻不輸一般人,不斷的創作和嘗試,創造出如同「阿凡達」場景的夜光吸管花,他大顯身手,展示創意、美麗的吸管花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