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龍愛心會 重陽節捐百萬助弱勢

台灣速食餐飲協會今天到臥龍港代天府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台灣速食餐飲協會今天到臥龍港代天府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2017/10/27 17:3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港代天府成立的台灣臥龍愛心會,明天是九九重陽節在廟前廣場舉辦愛心慈善活動,席開50多桌邀請東石鄉內低收入戶及洲仔村老人吃「辦桌」,發給紅包、白米及玉米罐頭等物資,耗資百萬餘元,讓弱勢民眾歡度佳節。

臥龍港代天府位於東石鄉洲仔村,主祀五府千歲,信徒來自全台各地;臥龍愛心會理事長陳弘欽是台南人,因機緣與代天府結緣,他身兼台灣速食餐飲協會理事長,號召許多友人投入公益活動,幫助偏鄉弱勢民眾,速食餐飲協會會員今天到代天府參訪,不少會員認同愛心會理念,當場捐錢共襄盛舉。

臥龍愛心會將邀請東石鄉低收入戶168戶及洲仔村219位老人家吃重陽節大餐;愛心會每月定期在代天府席開30多桌辦慈善餐會,讓300多位弱勢民眾及長者享用美食,並贊助嘉義縣鄉村永續發展協會在洲仔村的社區日托中心,平時則進行急難救助,關懷弱勢,一年用於公益用途善款至少200、300萬元。

台灣速食餐飲協會今天到臥龍港代天府參訪,許多會員捐款做公益。(記者林宜樟攝)

台灣速食餐飲協會今天到臥龍港代天府參訪,許多會員捐款做公益。(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